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環保團體呼籲社會 關心暖化問題

(公視報導)最近幾年、世界各國都在努力改善全球暖化的現象,不過、台灣在這方面交出的成績單、顯然並不理想,目前國內的溫室氣體排放量、每年都在成長,而為了提醒各界重視這個問題、今天有一百多個團體決定站出來、在十二月八號、發動一場抗暖化大遊行、要求政府拿出具體的辦法來。



台灣的土地,就像是這兩個裸身,因為各種污染,使得原本潔淨的皮膚、變得骯髒不已。環保團體製作這部影片,就是要喚醒社會,我們的環境已經病入膏肓。尤其世界各國都在致力於二氧化碳的減量,台灣的排放量則是年年增加,環保團體認為,儘管政府口口聲聲說重視暖化問題,但卻來是鼓勵高耗能產業發展。



環保團體表示,目前最具指標的開發案,就是台塑煉鋼廠,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劉銘龍強調,如果政府不顧環保界反對而全力護航,那就是沒有羞恥心。



保護環境,為了地球,也為了下一代,一百五十多個團體決定發起「抗暖化大遊行」,走上街頭,不只要督促政府正視溫室效應、努力減碳,更希望喚醒民眾一起保護地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