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1107:「您好,我是1208抗暖化大遊行籌備中心專案秘書」

11月7日(三)



今天終於知道,這分工作的正式職稱,可能是「1208抗暖化大遊行籌備中心專案秘書」這麼一個在名片可能沒辦法一行寫完的落落長。



昨天第一次上班,一進辦公室,何宗勳秘書長就說,我沒有包袱,所以可以盡量想點子,「反正不行就不行嘛,再想就好了。」所以還真的想了一些,卻終究因為經驗不足的緣故,都在今天面臨「打槍」的局面。「我不是說你不好,也不是不能做,只是有些困難。」何大哥好心地說。



就這兩天,便能很明顯地感受到一種位置的落差。不是以前當記者,坐的椅子比較高,而是現在這個高度,看見很多從前不容易想到的限制;不是想不到,而是沒有必要去想。



這麼說好了。從前想說什麼,自然而然地會有個空間給你說,現在變得要去求人家給你機會說;特別是電子媒體的口味很難討好(在某特別愛怪力亂神的電視台的羊姓同學也承認),為了效益,好的宣傳計畫真的很不容易思考。



雖然支持裸體抗議的手段,但也不得不擔心,萬一「他們」(泛指非我族類)看膩了、厭煩了,環運還有什麼戲唱?



真想有顆也很怪力亂神的腦袋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很喜歡裸身的那支短片,但是好像被隱沒了的感覺...

匿名 提到...

被隱沒的意思是?

匿名 提到...

被掩埋隱藏在文章埋中...沒有凸顯出來
不知有沒有可能放在電視上播呢?

匿名 提到...

電視上可能比較難吧。

可以讓那篇短片置頂,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