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1115:我的豆芽菜!

11月15日(四)



我的豆芽菜要不要辣干你屁事啊!



再度加班超過9點,而且持續處於「到底還有什麼事沒做完」的被害妄想狀態中。



原以為下午第十次籌備會議前,就已經把義賣品的大小問題都處理完,隨時可以進行發包。偏偏就是沒那麼簡單!3點開完會,又是一腦渾沌。回到辦公室,開始瘋狂與廠商接洽。什麼T-shirt布料不能太像內衣、布料是大陸貨、頭巾太貴、不織布環保包要趕快請設計公司設計,一大堆問題蜂擁而上。



只能說,大家真的很體諒我這隻菜秘書,肯包容我一些有的沒的小出錯,也不厭其煩地接到我的電話。算一算,這兩個禮拜的通話時間,恐怕是過去一年的總和還比不上。



至於活動,有些步調上的調整,感覺這樣比較好。就像某天宵夜和TEAN的瑞宏提到的,密集造勢或許會讓有些夥伴擔心偏離遊行主軸,但我比較在意的是「彈性疲乏」,才真的比較讓人無法掌握局勢的變化。就不論一個禮拜3場記者會(請想像這所有大小準備幾乎全是相同的5、6個人包辦,還不算另外因其他任務而時間軋得死緊的組織幹部),是否會把大家操到翻過去,媒體那方面的反應就很夠令人焦慮的了。



於是,緩下腳步,讓一些是可以重新回到軌道,或許能發揮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

不過,這些事都比不上另一件事棘手。或說加班完回家,總是很容易碰到一些離奇的事。比如前天只能硬著頭皮洗冷水;今天則是碰到一個怪人,明明大家都是很平起平坐來吃鐵板燒的客人,憑甚麼師傅歉然地要幫我那份理應加辣的豆芽菜鏟回去加辣時,你要兇巴巴地說:「不用了!」



害師傅也就順著收了手。喂!那是我的豆芽菜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