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1116:同病相憐

11月16日(五)



可惡的blogger,新版未免也太多複雜的語法了吧!



很久沒像今天這樣碰網頁設計,很辛苦。太多東西忘記,太多要重新熟悉。不過也是第一次有給的做這分差事。早知道就說2、3個工作天才能完成,就不用趕著連假日都撩下去加班。



在這種很累的時候,就很希望能有一張臉,看一下午都不會累地盯著看。即使如此虛擲光陰,也很好。



跟同個辦公室的Buddhi說,希望能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。與其說是避免圈子太小容易衍生出來的問題,倒不如說是要練膽子,多些新鮮感,多些機會。比如,若是沒有下定決心上來做這分工作,就失去認識Buddhi這麼有趣又同病相憐的朋友了,哈哈哈。



真的是同病相憐啊!這圈子實在是太小了。(有感而發?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「在這種很累的時候,就很希望能有一張臉,看一下午都不會累地盯著看。」對我來說,以前小時候是金城武的臉,現在是認識的幾個老人家的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