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

抗暖化遊行 星光幫聲援
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李樹人/台北報導】「星光幫支持環保!大家一起愛地球!」最近走紅的星光幫二班成員們今天上了一堂抗暖化課程,二班中的大哥賴銘偉表示,以前總以為暖化只與空氣有關,聽完課之後,才知道暖化與用電有關,他以後一定會少用電,節約能源。



擁有超人氣的梁文音與黃美珍則是異口同聲地說,為了救台灣、救地球,減少二氧化碳排放,以後要少開車,多搭乘捷運、公車等大眾捷運系統。



在環保團體的邀請之下,近來人氣飆高的星光二班10名歌手參加了「抗暖化知識影音網」啟動記者會,星光二班成員們高喊著「抗暖化!救台灣!抗暖化!救地球!為下一代而走!」的口號,希望大家都能參加「1208抗暖化,為下一代而走」大遊行。



不過,當問到當天是否會參加遊行活動,賴銘偉則是想一了想,說當天已經排定行程,可能無法參加。



為了讓國人重視抗暖化議題,在公視協助支持下,環保團體特別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錄製「一人一句抗暖化」,並公布在知識影音網,希望透過網路,讓更多人關心這個議題。

沒有留言: